解墨古寻SICE

嘿!这里是sice,往后多多指教。

#写手30天挑战#第十三天#


刚刚接到她闺蜜的电话,还没反应过来。
“别开玩笑,今天又不是愚人节。”
明明听得出来她声音里面的焦急与伤心,我却不想承认。
可事实就是如此,不幸降临在了我们身上。
我当时是怎么想得呢,刚开始那一会只是愣着,连手机都没放下,也没有其它任何动作,好像连呼吸和心跳都慢了一点,周围也都安静下来了,离我远去了。准确来说是我大脑开始有点昏,感激不到外面,只是在发愣,和觉得这件事不存在,是假的,是她骗我的。
一个同事发现我有点不对,过来拍了拍我:“没事吧。”
“嗯。”我回过神来,耳边手机里的大骂声还在继续,她很焦躁不安,我呢?一种不真实感包围着我,就跟做梦一样。
立刻就冲出了办公楼大门,连声招呼都没打,跑到车上,发动,踩下油门。很着急,完全顾虑不上其他任何东西,只想着赶快见到她。
一路上不算堵,可即便如此我还是觉得慢,很慢,这一段路好像比以往更加漫长,连着超了好几个红灯,分数什么的完全不在意了,可事后想起来确是万般后悔。如果当时有人在我车前,这次的事故将再次发生。不论是玩,还是对方,都将是悲剧。
越来越接近医院了,我却慢了下了,万一只骗我的呢,万一呢。
内心的纠结,感觉有点喘不过气了,整个人都似乎陷入了沉思、低谷。上一次这种样子是什么时候,外婆去世了。
“该死!”我把手砸在方向盘上,骂了一声,也不知道是在骂谁,只是在发泄一下心里的急躁不安。
停好了车,赶紧跑进了医院,跑向了急救室。
还是红灯,依旧是悬着的一颗心,在场的只有我和她的闺蜜,外面互相看了看,眼中的难言之隐毕露,没有说一句话,我坐在了旁边的椅子上。
我也不知道这期间我是如何熬过去的,比自己出事更加难受,心感觉拧了起来,压迫着感到痛。一路上都没有流泪,这时候突然绷不住了,眼泪瞬间注满了眼眶,开始往下滴,我也低着都,看着地面,逐渐看不清。
不知道过了多久,红灯灭了。
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出来了,我迅速扑了上去:“医生,怎么样了,没事吧,她怎么样了!”同样的话重复了好几遍,我已经在崩溃的边缘。
“病人的情况已经稳定下来了,现在在转移到普通病房,放心吧。”
医生略带沧桑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。
“谢谢!谢谢!”
说完就跑向了医生所说的病房。
站在门前,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心情推开它。
闺蜜追了上来,气喘吁吁的走到了玩跟前,用哭红的双眼看了看我,便自顾自的推开了门。
各种仪器摆在周围,唯一的病床上躺着她。走近,她的脸惨白,挂着呼吸器,隔着呼吸器可以看到几乎没有血色的嘴唇,头发披散着,眼睛紧闭着。
我跪在了床边,靠近了她,不敢动任何地方,只是静静地看着,看着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