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墨古寻SICE

嘿!这里是sice,往后多多指教。

#写手30天挑战#第十四天#


祈,你知道为什么,
人们要互相伤害,互相带来悲伤。
花布满原野,爱充满荒原,歌声飘荡,
却仍有不断的纷争,不断的悲嚎。
祈,你看到了什么,
为什么无法放下怒火,互相原谅。
已经是盛夏的暴雨,洗刷着污浊与鲜血,
停息,又一片澄澈与青空。
祈,别离开我,
浑然一体的纯色,细嫩的翠绿,
风中和我们一起,无声的飘摇,
却在下一刻,尽然枯萎。
祈,告诉我,告诉我!
不要沉默了,我已经走到了尽头,
对吗。
我的一切,都背叛了我。
祈,你在想着什么呢,
离开我吧,我的身边只有寒冬。
可我沉默了,依旧呆在你身边,
是我,在追随你。
祈,我好冷,
已经撑不住了,我快放弃了,
不配为王,我只是虚假的替代者,
风好大,我的双眼,闭上了。
祈,为什么,不离开我,
缠绵的两颗心,合二为一,
我存在过吗,你的回答,
我还活着。
祈,谢谢,让我追随,
刻在我身上的生命的印记,
唱出来吧!
为我们的,无名之友。
祈,我爱你,我愿为你,
一定,一定,一定!
会改变它,
救下你,救下这残破不堪的世界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