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墨古寻SICE

嘿!这里是sice,往后多多指教。

复活篇十四

        “一共带出来了三十二个人,就差董隐了。”

  洛恒放下最后一个昏迷的人后,看了看校门外的后备组,转身又准确去寻找董隐。

  “等等,你们逛了这么一大群都没找到,再去又有什么用,你们更应该做的是赶快找出流浪级的位置,然后抓捕或者歼灭。”

  祭祀叫住了刚准备离开的洛恒,吩咐道。

  “可董隐如果没有打开护灵器,在这种灵力威压下会死。”

  “那是他的失误。”

  “你的意思是放弃董隐吗?”洛恒压低了眼眉,眼神变得冷了起来。

  “高级行动组的宗旨是抓捕和歼灭,而不是去救能力不足的人。”祭祀的语气也变得低沉,极富威严。“让你们花费时间救下这些低级人员已经是够仁慈了,怎么可能会让你们去浪费时间救一个能力不足,连警觉性都没有的人。”

  “你。”

  “以祭祀的身份下令!”

  发出身为祭祀特有的灵力气息,命令着洛恒。

  “遵命。”

  洛恒低头受命,身为组织的一员,明白祭祀拥有的威严不容小觑,而且祭祀的特殊能力能够下达束缚,对接受服从的亚人的束缚,所以祭祀发出的命令必须严格遵守,哪怕身死。

  特殊的光晕在洛恒身上闪烁了一下,而后消失。

  “靠,这个祭祀早不严谨晚不严谨,偏偏这个时候严谨起来了,行动组去的时候都没用能力命令他们,现在却又来命令我们了。”

  洛恒向教学楼处跑过去,很快就与其他人汇合。

  汇报完祭祀的命令后,同样的,其余两个人身上也闪了一下,这代表着他们三个人都不能去找董隐而是必须去找流浪级。

  “难得的命令束缚,他居然会用这种东西,虽然那股震荡很强,但也不至于让他都这么重视。”王何感受到身上的束缚后也变得更加严肃点了起来。

  王凌由于没有持续受到冲击与压迫,并且也因为他特殊的能力,现在已经醒来过来。

  “王凌,你的万象现在能不能用了。”洛恒问道。

  “不行,现在条件还不够,得知道能力触发方式才能找到。”王凌想了想,“或许我可以试试万踪,说不定能找到他。”

  “条件满足了吗,如果可以就赶快用!”

  “好咧,王哥。”

  王凌的身体开始变小,随后从双手处迸发出一股黑烟,扩散开来,越来越大。

  “万踪!万物皆无踪!”

  身体保持在原来的零点八倍,围绕在身边的黑雾逐渐散去,消失。

  “不行,还是找不到,这股震荡很均匀,连波动都没有,更加找不出来中心点。”没多久,王凌恢复了原来的大小,叹气的说着。

  “有烟吗。”

  王何突然问道。

  “你要烟干嘛,你弟弟的能力都是你的进化版了,他都找不到,你难道找得到吗。”

  洛恒别了一眼王何。

  “说不定呢,现在祭祀都已经下命令了,能用的办法都试试才行。”

  “我这里没有,得去外面拿。话说呢怎么不随神带着,我以为你都是带了烟的。”洛恒随口回应道,又想到了什么,“难不成你就没用过那份能力?没有烟你不就只能用巨力了吗。”

  “的确,这也就是为什么我都是和王凌一起的,不仅是为了提携他,还是得依靠他的能力,我的能力在他面前只是微弱的替代品。”

  “真是搞不懂为什么要和你们一起出任务。”洛恒摸了摸额头,叹了口气,“也不能回去,难不成只能在这里面找烟吗,学生的话应该是能找到的。”即是对自己说也是对王何说。

  “那个,其实我带了烟的,好像还剩几根。”王凌突然低低地插了一句话。

  洛恒和王何听到后都看向了他,带着诧异的眼神。

  “你带违禁品?真是搞不懂你们王家兄弟,怎么混到现在这样的。”洛恒虽然这样说着,但是脸上已经是带着笑了,毕竟解决了眼下的问题。

  “不愧是我的好兄弟,这下就好办了。”

  王何拿过王凌手上的烟,手指擦了一下便燃起高温点燃了烟头,深吸一口,一根烟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碳化。

  肺部充满了淡灰色的烟,注入能量后一下子喷涌而出,迅速萦绕在王何身边,形成一层屏障。

  “踪!”

  大吼一声后白色的烟层好像抖动了一下,然后迅速散开,跟刚才的万踪一样逐渐变淡直至消失。

  “覆盖完全了,波动很小,经验不足很可能忽视掉,有环状扩散,但几乎是平的。”

  说着看到的能量波动,王何现在正在洞察细微处。

  “找到了!真的很难分辨,也难怪王凌找不到,就算是s级的高级亚人都不可能做到这种细化。”王何解除了“踪”状态,看上去比其他任何时候都要严肃了起来,“恐怕,我们这个小队只是牺牲品。”

  “怎么可能,虽然我们是新组的小队,但好歹都是高级亚人,不可能连一个流浪级都应付不了啊。”洛恒质疑着。

  “王哥,你再说清楚点,那个祭祀看上去没那么坏吧。”王凌听了后也表示质疑。

  “他看上去的确不靠谱,但你们有想过如果他真的是那样不靠谱,怎么可能坐上祭祀的位子。”王何身上的肌肉紧绷了起来,直接把身体撑大了,本来就高的身材现在就像个人形兵器,“虽然这个敌人我们还没有看见,但是他已经给我们造成了两次惊喜,无论如何,都不是可以小觑的对象。”

  “所以说,找到了对吧。”

  “对,就在我们身边。”

  “什么!你在开玩笑吗!就在旁边?”洛恒本来已经开始展开能力护甲,但是被王何的这句话直接吓到了。

  “没错,中心点就是我们旁边这栋教学楼,但是也只能粗略到这一步了,剩下的就得靠我们去找了。”

  “这么近,居然都没发察觉出来,恐怕是个跟董隐一样隐秘型。但是这么长时间都没对我们下手,是为了什么。”

  “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吗,这栋楼是你搜索的,王凌,你之前有发现什么吗。”

  “王哥,这里面只有学生和老师,都是昏的,而且好像还是在下课时集体晕倒,乱七八糟的。”

  “那就都小心点,再仔细搜索一遍,有什么问题一定要及时联系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